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

最爱的人还是你

民政党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认为,若该党与马华退出国阵,巫统或会剑走偏锋,与回教党结合,形成更单一的种族结构;这是两党最担心的问题。

换一句话说,只要马华民政不退出,巫老大就不会邀请回教党加入国阵。

这样的论述很有趣,令我想起一位女友。

最近女友陷入三角关系。她发现丈夫与前女友余情未了,事情传开后,丈夫还明目张胆向旧欢示爱。

女友人前虽扮无事,心里却痛不欲生。

两人终于摊开问题说清楚。

女友:传言是真的吗?

丈夫:嗯。

女友:为什么?

丈夫:有了她,对我们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。

女友:大炮!我不信。

丈夫:是真的。

女友:你甭想!我没那么笨,我们的事业稳得很。

丈夫:你不相信,我也没办法。

女友;那你选我还是选她?

迟疑了一阵子,丈夫说:选她!

女友:你不再爱我了?

女友的眼眶开始红了起来。

丈夫叹了口气:我这可是为了事业啊!其实心里面最爱的那个还是你。

“啊!”女友听了,眼泪再也止不住簌簌地流下来。心想,丈夫为了事业选择那个女人,但是心里最爱的那个还是我啊!

从女友的遭遇,我发现一个真理:爱情本身是一个抽象的概念,不要以为与男人打拼了大半辈子,对方就会和你长厢厮守。对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来说,如有扭转局势的机会,甭管你离开不离开,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。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南洋商报东版专栏“磨墨耕耘”作者

谢谢您记得,谢谢您来过

博客列表

轻轻的你走了,正如你轻轻的来

寻踪觅迹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