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敬爱的主席

敬爱的主席:

您好! 感谢您多年来为华社做出伟大的贡献。

近日阅报惊悉您在会员大会上,大发雷霆,怒斥一小撮部友,制造课题,企图推翻您老人家。

说真的,这些人也是的,吃饱太闲空没事做,专门搞三搞四。早前报警、报反贪局,现在又玩弄章程字眼,改选时闹双胞,并把事件闹上高庭,害您为了这些事情忙得团团转。

我希望您老人家不要太生气,这样子不但气坏身子,也让人误会,以为您领导的团体,形象好像豆腐花,软绵绵。

我记得老师说过的一句话,“受得了气,就沉得住气;沉得住气,就成得了器。”您可千万要沉得住气哦!

我想,您饱读圣贤书,肯定有读过韩信“跨下受辱”的故事。家乡所有的人都笑话韩信,说他懦弱、胆怯,看不起他。

可是乡亲父老们却没想到,韩信其事是不想跟这个无赖计较。以他潜心学习多年的剑术,只要他长啸一声,利刃出鞘,倒地的必是屠夫无疑。

可是,韩信想到,果真杀了这屠夫,自己就会吃上官司,到头来所有的理想和抱负就会变成泡影。

韩信,靠忍受一时羞辱,后来得到萧何向刘邦推荐,最终靠谋略赢得了一世功名。

回头看看这一小撮部友的所作所为,虽然对您是莫大的侮辱,不过,我希望您能够学习韩信一样,能屈能伸。更何况您还有一批忠诚的部友全力支持您,在大会中通过提案,让“阿公”负责所有的律师费,让您无后顾之忧之下打官司。

哦!差点忘了问您,这些家伙又是报警、又是报反贪局,现在又闹上法庭,不知您有痛脚被他们抓到吗?


此致

愿您平安

支持您的人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南洋商报东版专栏“磨墨耕耘”作者

谢谢您记得,谢谢您来过

博客列表

轻轻的你走了,正如你轻轻的来

寻踪觅迹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