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老师别走

曾经有一份真挚的师恩放在我的面前,但我却没有好好地珍惜,等到失去的时候,我才后悔莫及,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 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个机会,我会对老师说三个字:我爱您。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万年!

亲爱的老师,您真的要走了吗?您走了,我们会很伤心的。

老师,我不要这样的结果,虽然和老师您的接触不很深,但我们还是蛮欣赏您的。以前我们觉得您很罗嗦、长气,但现在我们终于明白,您所做的一却,都是为我们好啊!

老师,请原谅我们,我们一直都不知道,您心里默默承受了那么大的压力,还受了这么多的委屈,一路走来,我们还以为您是开开心心教课的。

现在我们知道了,您以前只需教半天的书,但是现在除了正课以外,教育局不但要您去读书、听讲座会,同时还要您带领我们去参加课外活动。

老师,我们为教育局的政策感到抱歉,为了我们,您的生活压力越来越沉重,您千万要好好保重身体哦。

老师您别走,好吗?我们不让您走。您不是说过很喜欢我们吗?怎么现在又说要走呢?我们还有许多知识没学,我们还有许多做人的道理不懂。

老师您别走嘛,您能放心我们的学习吗?教育局处理事情不公平,我们都感到很气愤,可您却不能放下我们不理呀!

不过,老师如果您为了追求理想提早退休,那我们会鼓励您离开的,只是离开后,可千万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哦。

老师您别哭,不要难过了,这样看得我们也会跟著您一块流泪的。

如果老师您最后的决定是真的要离开,那我们会开开心心地向您道别,让您永远记得我们的笑容,让您永远记得曾经带过我们这一班小可爱。

您的学生
小猪猪 鞠躬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南洋商报东版专栏“磨墨耕耘”作者

谢谢您记得,谢谢您来过

博客列表

轻轻的你走了,正如你轻轻的来

寻踪觅迹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