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老大,让我多做一届!

“嘟...嘟,嘟...嘟!”

哈罗!老大!

老大,请听我讲,让我多做一届吧!

您看,我好辛苦才爬到今天这个位子,您怎么突然间就叫我退位让贤呢?这太没道理了吧!

老大,您可知道,我所领导的区部可以发展到今天这个样子,可完全是我的功劳。

是的,党所是前任主席所建,过后虽被我赶下台,但是我为了发展区部,费了多少心血,你们不能就这样子过河拆桥吧!

我知道有些同志看我越做越爽,心存嫉妒,于是费煞心机要我下台,他们还有良心吗?

我相信老大您一定知道,多数不满的事件,不是与党职有关,就是为官职而来。

他们现在越来越大胆,一个一个站出来大声说话,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。他们凭什么就叫我下台?还讲不讲道理?

您说,“让我多做一届”的心态会拖慢了党之脚步。可是,您要知道,区会的壮大是我近几年花费很大心血建起来的,使一个本来不怎么样的区部变成一流的区部。所以我认为我要求的并不多,也不过分。

您也说“没有人才,没有接班人”,是领袖的错。 哎呀!这那关我事哪!是那些人不听话,整天“阿机阿左”,又是滥权,又是“干捞”地用这些不堪入耳的字眼来污蔑我,我这才把他们给“砍”了。

这些下面的同志也是的,要上来何必这么急呢,只要让我多做一届再一届就行了。您看,现在搞到这样子,大家都不爽,也没有人可接班,但这不是我的错呀!

您说,一届就是四、五年,不是一两天。您没听过十年如一日吗?我虽然担任了二十年的领袖,对我来讲,也不过是一两天的时间吧了。我看来看去,我这里实在是无贤可让,我怎么能够在党最需要我的时刻退位呢!

喂喂!老大!喂喂喂!您怎么把电话给挂了!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南洋商报东版专栏“磨墨耕耘”作者

谢谢您记得,谢谢您来过

博客列表

轻轻的你走了,正如你轻轻的来

寻踪觅迹

web counter